2014年注意!可愛實力派女性偶像聲優6人

這份名單是網路上撿來的。查了也搞不清楚出處是哪本雜誌,姑且來翻譯一下好了。
*下面推文有強者補充是週刊プレイボーイ,乙~

由左至右介紹:

楠田亞衣奈--代表作是《Love Live!》的東條希,14春會有二期上映。同時也經常跟同為LL聲優的Pile一同作宣傳。
僅以一期聽她的配音相當棒讀,在六人中我並不看好本年度漲勢。

津田美波--代表作是《搖曳百合》的船見結衣,《悠悠式》的櫟井唯等,擅長男孩子氣的女聲,比起動畫更常在遊戲中演出。
我竟然忘記寫她介紹了...(遮臉) 津田的歌唱力很強,事務所是青二也很夠力,只是不知道為何演出量一直不多?

佐倉綾音--暱稱「あやねる」,代表作為《食夢者瑪莉》的瑪利·夢魔、《女子落語》的蕪羅亭魔梨威等女角。在廣播主持也擁有著高人氣。
這排列根本和其他兩人差太多了吧...佐倉2013年就紅到爆炸了,自稱2014年目標是「青春ゾンビ卒業。」wwww
世界級的大型新人(歐派意味)



内田真礼--以《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聞名,2014年也演出了主角級角色。經常在聲優雜誌以寫真偶像演出,並將以歌手的身份在4月出道。
這個更誇張了,完全不該跟其他5位放在同一級來比較啊!後面我再詳談

南條愛乃--代表作是《Love Live!》的絢瀨繪里,聲音通透乾淨的演技派聲優,同時也是樂團fripSide的二代主唱。
筆者對於歌手的南條愛乃相當喜歡,聲優表現也還不錯(中偏上的程度),但是要說是可愛就...年紀不對吧?(被LL粉拖走)

內田彩--代表作是《Love Live!》的南小鳥,能夠演繹從少女到熟女的各種角色。
不遇聲優代表,之前也是辛苦人一名。另外與其說是偶像不如說是藝人聲優。

所以我認為今年剛獲得新人獎的内田真礼,完全就是偶像聲優的天才等級吧


這年紀了但是還是適合穿女高中生制服(筆者個人偏見有)


擁有腳短並不完美的身材,但是毫不吝嗇露出來XDDD


從學生時代就擔任攝影模特兒的面對鏡頭表演能力


還有最重要的,養殖呆(後天刻意在鏡頭前裝傻)的藝人能力放眼當今聲優界無出其右




JK真礼ちゃんかわいいよ真礼ちゃん!

圖片via : 不知名雜誌 orz

留言

  1. 集英社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2014年3月24日号(3月10日発売)
    http://wpb.shueisha.co.jp/2014/03/10/25792/

    ↓↓↓
    【グラビア記事】
    アイドルだってかなわない!? カワイすぎる声優ファイ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那時候就在想「如果是声優グランプリ幹嘛訪問自己的編輯長?」所以無法判斷

      刪除
    2. 不客氣。不過本人絕非強者…

      圖片最底下有撰稿者、攝影師與造型師的資料
      外注撰稿、攝影師/工作室 即使沒有簽約
      通常也會有還算固定的合作對象
      先從這方面去找線索

      運氣不錯的是,兩位撰稿者所屬的A4studio網站上
      有合作對象的介紹
      http://www.a4-studio.net/media/

      扣除時尚雜誌、電子媒體後,只剩下娘TYPE、声優パラダイス跟八卦週刊
      根據前兩者網站上揭載的標題,似乎沒有符合的
      表示揭載在非聲優誌的可能性較高
      再轉往這幾本週刊,查詢最近幾期是否有跟聲優有關的文章
      有的話,再把文章標題丟給google做圖片搜尋…
      http://manialaboratory.blog106.fc2.com/blog-entry-1288.html
      http://mayuyusuki.tumblr.com/post/79169048836/2014-no-12

      真正的強者是google

      刪除
  2. 南條本人看起來很可愛啊
    內田我ㄧ直覺得她不像是個新人
    可能是她的演藝生涯比較早
    相對其他人來講多了太多經驗

    回覆刪除
  3. 南条30+ 当她新人?昏了 内田多大了?(自然是maaya不是aya 话说我以后得当心点 日本罗马字重音太多了,一个不当心就遇上重音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多學到一個詞了「養殖呆」ww

    回覆刪除
  5. 相較於I'M 大澤 ARTV. 森川帝王的AXL1等
    老牌子的青二反而對新生代的經營有點出狀況了(?)
    不懂是什麼原因 還是因為走的是穩健路線?

    回覆刪除
  6. 論技藝內田其實不怎樣,但一套非公認戰隊打響了名堂情況就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