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人氣女性聲優35名大圖鑑

這個月有兩本以往非聲優走向的雜誌製作了聲優特集,來貼一下圖

あやち劇場だった あおちゃんの○っぱい揉み揉みはありなんか?w


第一本是以男性時尚為主的雜誌「smart」


小倉唯、茅野愛衣


加藤英美里、茅原実里


三森すずこ、中島愛


白石涼子、小林ゆう

訪談還滿值得一讀,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展開大圖來看。

第二本雜誌FLASH,算是八卦雜誌裡比較良質(?)的類型。
專集名為「正新鮮・這個人氣聲優好厲害!/次世代的頂級聲優是這11個女孩」
請不要真的去算扣掉重複不到35人而吐槽標題





主要介紹支持著人氣動畫作品的聲優,戸松遥、加藤英美里、阿澄佳奈...等人,還有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如大久保瑠美、上坂すみれ、小倉唯..等。
*謎的黨員推

此外,還介紹了竹達彩奈喵的3天行程,以及福井裕佳梨談她為什麼決心要從偶像轉身為聲優?





不過裕佳梨已經一年難得一部作品。由她來現身說法似乎不如找從寫真模特兒轉行中二正走紅的內田真禮,或是舞台劇出身的石川由衣(最近演進擊巨人的米卡莎)來解說比較新鮮一點對吧......喔,有人敲門我去開一下(ry

留言

  1. 畫伯果然厲害,在一堆女聲優中她完全是鶴立雞群,時裝模特兒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