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攻略6月號

5月相對之前改版來說是導入較多新要素的升級,下面整理一下新增的要素:

  • 新增裝置間藍牙交易機能

  • 部分遊戲圖像對應Retina顯示(大魔王最糟糕的就是沒有美術天份XD)

  • 新增多種技能

  • 新增兩個地圖

  • 征服者之塔改建


boku.JPG
攻略:

HayamaTW

超硬王之塔:
攻略上沒什麼難度(1~3名物攻單位str2000+即可),只是這又是張燒錢開房間(誤)的地圖。因為能開出稀有巨人和魔神的牢房只在後半段和王座後,買燭台其實不太有效益,放滿羅盤和開房單位多打幾次比較實在。

征服者之塔:
一樣不帶護符下去試打,新難點在
一、39F的火山的高血量boss群,終末之光只能掃掉龍,剩下有名字的共11隻。
二、42F的死靈魔術師dex2400的全體狀態技(終末之光打掃後剩四隻)
這邊大概沒辦法提供有用的心得,因為我用lv70+獸人*3,屍山血河掃下去隨隨便便就輾過了(汗
附上目前獸人資料
lv76 ウールヴヘジン str1946  dex2614
lv76 ベルセルク str2011 dex2378 (←自身帶有10%dex種族加成,故實際dex超過2400)
lv76 ベルセルク str1932 dex2549

屍山血河の狂亂傷害量(no dope)
39F
xx卿→1900左右→ (加風*1)2560+
公爵→1630左右→ (加風*1)2160+
大王→1350左右→ (加風*1)1800+
42F
死靈魔術師*2→2700左右
重騎士*2→1350左右

39F:敵方血量高一發屍山血河掃不死,須補第二發或多回攻擊。(帶三隻獸人仍有6.4%機率全為多回攻擊,建議dex1000+的補刀手多帶一點比較穩)
※ 嘗試加風*1後一發屍山血河就能清光所有xxx卿,只留下大王和公爵
42F:終末/噴吐打掃後只剩四個單位,故2~5個物攻單位的dex超過2400就可以了,有lv70+獸人的話完全無壓力。

dex圖示:
鬼僧、龍
獸人
------2400------
補刀*N
------1034------(41F砦)

獸人現在真的是超越鬼神般的存在,特攻:普攻施放率=6:4堪稱完美的AI調配比例,讓牠在以強力特攻為主之餘又不會被高抗性完全封死,再加上自身又有力鐵/風命的種族被動能力加持,無論特攻、普攻丟下去爽度都是滿點;只要能讓3~5獸人先制,就是隊伍勝利的保證。

Black

我的戰法跟Hayama差不多,只是先攻是LV80+的A龍群。
39F:卡爾大王跟那群部下沒有人可以撐過四回号哭。因為我的無色A龍在先攻第二跟第三順位,如果拿掉的話說不定可以三回內解決。
42F:DEX2400的死靈魔術師パレス會被有色号哭一擊殺,剩下的部下也是在三回号哭內解決。

結論:A龍依然有效。本次塔增築對打擊單位不見得有利,反而提高了高威力地圖兵器的實用性。對能夠周回南西砦的人來說,在取得獸人LV70屍山血河之前,不妨考慮用waha跟A龍群取代鬼僧群來周回試試。

lordmi

我這兩天把一軍跟二軍都派去打了幾次塔,暫時結論如下
*衡量前提是一軍跟二軍都滿足西南砦的最低攻略需求

39F:三發終末之後還剩11隻雖然看起來很硬,但因為這些boss的攻擊力都不足以對我方造成1以上的傷害(連二軍都是),不管一軍或二軍,log差別只有在一回殺或打兩回上。

42F:反而比較棘手,魔術師的DEX超過2000,所以二軍在傳統配置DEX1320+的形態下會被對方先制。其他就跟Hayama說的差不多

因此針對二軍能改的有 1.加一個命,就讓42F的魔術師先制 or 2. 加一個風,全塔都先制。
正常來說選2.。但是拿塔在培養時會選1.,因為本來就為了避免僧侶忙著補血而會預先加命,這時就不用再加風了

不考慮加特殊技能耐性人數是因為,我去塔一般都是養成二軍,因此目標在放進最多樂器。如果是以省錢解放高等魔神為主,用Hayama的方法會比較好

杉本ファナチック

塔的新建議攻略隊伍
1.全員dex2400,三鬼僧以及str1000的打擊部隊若干,要打掉火山 boss群合計三萬多點的血不太容易。如果還有龍之類的全體攻擊應該可以減少一些打擊部隊
2.dex1200,高精神抗性的隊伍,最好有增加精神抗性的被動技能,絕對不要帶獸人。但是打擊部隊還是要str1000。hp至少要440(無屬性減半),怕混亂的話請再增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