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真禮成為ラジオどっとあい51代目主持人

今年陸續演出「散華禮彌」(殭屍哪有那麼萌) 和「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的内田真禮(礼),又再拿到了文化放送的ラジオどっとあい廣播節目的主持,7/3起每週台灣時間1700起播出!(海外地區可以用iOS軟體在手機上收聽,或者用IE瀏覽器直接在PC上收聽)

o0480048012003338177.jpg

ラジオどっとあい素有「新人声優の登竜門的番組」稱呼,過去主持人包括野中藍、釘宮理恵、能登麻美子、佐藤利奈,都是在名氣初起步時擔任過這個職位,内田真禮能夠拿到主持人位置可以說是相當大的加分。

不過內田真禮並不只聲優方面聲勢看好,在戲劇方面也頗有斬獲,7月起要演出舞台劇「ポチッとな。-Switching On Summer-」

日前還和矢尾一樹一起上nico生,為非公認戰秋葉原連者打廣告(矢尾一樹也在裡面飾演企圖征服世界的DOCTOR Z)




被罰露出額頭 XD

vlippan278106_20120601145313.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妄想乙!

這一季的「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真的是神作,以前沒看過特攝的人也推薦看!

留言

  1. 不行!矢尾一樹,你...不論戲裡戲外都成了一副變態老頭樣啊!

    回覆刪除
  2. 矢尾一樹真是爽透了。上集讓穗花抱在乳溝裡說服,這集又跟內田玩父女相擁...

    回覆刪除
  3. 内田真禮也爽透了, 一直在耍可愛玩 GL, 不過明知這是陰謀, 我還是覺得這個博士(誤)好可愛.
    戰隊裡的博士哪有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4. 非公認戰秋葉原連者...
    所以其實不是戰隊嗎(?

    回覆刪除
  5. 因為這次沒有用到「戰隊」一詞,他們三人叫作連者=Ranger
    不過我剛剛查wiki才發現連者不是日本人開始用的,是華人發明的?!

    回覆刪除
  6. 有圖有真相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56-eqIHvnlXd0h3ODBIQUsyNFU

    回覆刪除
  7. 第12話從頭到尾大玩死亡旗跟完了旗是想怎樣?
    最終BOSS="OP出現的第一個名字"居然還加閃?
    秋葉紅居然跟穗花在公共場所、重人矚目下大玩火車便當!?

    回覆刪除
  8. 第13話的最後3分鐘......一定要看啊!!

    回覆刪除
  9. 我還沒看到反省篇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