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坂聰美的擇偶條件是視力2.0!

在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為ㄋㄟㄋㄟ讚怪盜亞森配音的明坂聰美,想結婚了

Akesaka Satomi.jpg

由於受到小山剛志兄貴x下川みくに大姊結婚的影響,不禁考慮起結婚的事情。因為今年是戀愛本命年,明坂在blog開出來條件是

「裸眼視力2.0以上、身高高、收入高、個性溫和的單身帥哥..._(:3ゝ∠)_」

雖然說妳是大近視,想找個像非洲人一般視力2.0的健康男人有其道理啦,但...妳還是慢慢挑吧,等到10年後田中理惠那個年紀,就不會這麼想了。

留言

  1. 最後那句絕對是真心話!

    回覆刪除
  2. 去外蒙古找吧,那邊的鄉民聽說3.0以下算近視......

    回覆刪除
  3. 刪除線下是真理

    回覆刪除
  4. 之前看明坂上下野及大龜的節目時所開出的擇偶條件
    下面是她認為最重要的三點
    不是長男、裸視視力2.0以上(去雷射吧)、沒有重大疾病
    其實除了視力以外都還滿現實的啦

    回覆刪除
  5. 我想到一首歌,〈我的男朋友是飛行員〉,飛行員的視力應該很好吧?
    另外還有一部作品,《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回覆刪除
  6. 根據"空想科學讀本2", 宇宙戰艦Yamato的艦載戰鬥機駕駛員(古代進, 加藤三郎...等人)都必需能以肉眼看見三千公里外的物體, 視力要有17才行....
    最近重製了, 不過戰法好像跟以前一樣沒變......也就是說, 戰鬥機駕駛員的條件也沒變! 真是太好了, 快去加入Yamato找帥哥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