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聲優大跳槽

在月份變動的這一刻,又有聲優變動事務所

Koshimizu Ami.jpg

小清水亜美、三瓶由布子、折笠愛也跳槽到axl-one了!此外タルタエリ、水谷優子、呉圭崇,目前還不知道新東家是誰

老話一句,バオバブ你們到底是在社內幹了什麼事情,每個月都有人跳槽?!

目前猜測是,之前帶後藤邑子的經紀人等班底目前都被axl-one網羅,小清水和三瓶也因為這個緣故而跟著跳了過去。半退隱的折笠愛則應該是axl-one拉過去當講師之類的職位,畢竟該社目前缺少老一輩的大手聲優加盟總是不太穩。

至於明坂聡美則移藉到アミュレート,跟真田アサミ、南條愛乃等人作伴去了。アミュレート在放送業界有很好的關係,可望在文化放送(超A&G+)和NICONICO裡大量演出?

還有就是アミュレート的作風是不排除演出裡界作品,嗯...明坂妳要取什麼花名?XD

留言

  1. 會跳槽是一定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不過森川帝王實在是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