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歷其境的秋葉原360地圖

對於我們這些住在台灣的動漫迷而言,到了日本之後跳上電車去秋葉原雖然不是太難,但是要一間一間記住每家特色店鋪還是有點吃力吧?

phpUfzG7S

『AKIHABARA 360 MAP』是最新推出的服務,能夠類似「Google Map」360度觀看景色,並且提供步行在秋葉原的主要街道的感受。當然,放大縮小也是做到的,反正就跟Google Map很像就是了。

那跟股溝大神所提供的服務有什麼不同呢?主要的差異是在於取得當地一些店鋪的同意,可以用這個服務進去內部拍攝。所以平常無法在裡面任意攝影的妹抖cafe、萌美容室、漫画喫茶都可以看到。隨著未來的增加資料還可看到電子商品店和餐廳的全景影像。

實際玩了一下,換場景的進度可能因為還在beta測試,相當慢...

對於不可能一天到完在魔都鬼混的我們來說,最重要就是有詳細的店家配置資料,就算是不記得店的名字看圖總是可以想起上次去了哪裡吧?當然對於沒去過的人也很方便,從裡面挑一個風格喜歡的妹抖店去嘗試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倒是更希望充實「哪邊有便宜的18x同人誌」這種實用資訊...

AKIHABARA 360 MAP

留言

  1. 便宜的?網上購買吧,至少省掉機票錢......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真想死在那裡@@

    回覆刪除
  3. 開版圖左邊那一排可以看到「オヤイデ電気」的招牌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