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乙女遊戲2010票選發表

這篇是淑女們的回合,由ふりーむ所營運的乙女系遊戲入口網站投票選出了2010年度最佳的乙女遊戲。

phph80SwX

非常具有說服力的圖表!

在遊戲部門獲得首選的乙女遊戲是「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純愛GS3),以壓倒性的過半數得票奪冠。不過如果把薄櫻鬼分散在各作品的票數合計,就相當接近純愛GS3。還有不可忽視的Vitamin系列和BASARA (啊,一不小心寫出潛規則了) 金色琴弦系列,這四者所屬的遊戲公司,可說是分食了乙女遊戲界呢。

而聲優部門則由石田彰和中井和哉分別拿到了人氣No.1和期待多多演出No.1。不是石田,是桂! 真不愧是狂亂的桂公子,連續四年都蟬聯榜首。不過中井和哉若是能多演出一些乙女向的遊戲,或許事情就會不同了?

竹中半兵衛大人(石田),讓那個獨眼龍傢伙(中井)一直Let's Party下去,真的不要緊嗎?XD

跳轉後可觀看得獎全名單

留言

  1. 嗯......女人怎麼那麼長一根?喔,投票者以女性暫壓倒性多數是吧?
    不過對桂威脅最大的,還是阿銀吧......還有,玩Game的以社會人士居多......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會有其他的選項....
    魚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