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默示錄12月號進度,滿滿的咪咪

終於拿到雜誌了,兩個月連載一次的HOTD漫畫真是讓人忘穿秋水。

phpQvVVBN

這期的HOTD成分有,34P的連載、8P的四格、還有80P的全彩小冊子!後面這個聽聲音就是好東西啊(馬克白的口吻)

順便一提,精裝官方同人誌在台灣到貨的時間已經有店家貼出告示了,是12月中旬。  在進入本篇前,忘記劇情的請看上一篇 ...

雜誌前面的彩頁依舊是在強打上述的同人誌,另外右方下角依稀可以看見BD07番外篇的設定稿,比基尼率100%,紳士淑女們歡呼吧!

php1Bhnqw

接下來是這個月的劇情:

潛入床主東署的孝一行人意外發現了連線警報標誌,並且看見了自衛隊傳來的「救出作戰計畫」

(筆者談:漫畫中也提到「救出」就是一個很微妙的詞。代表這裡已經被政府放棄,已經沒有「救援」必要。另外也意味著必要時自衛隊的命令是救出"重要人士",其餘平民獲救則是較低的優先)

而計畫預定實施地點是第三小學校,這也是孝的母親在災害前原本所在之處。不過在預定時間前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孝等人就繼續搜索東署,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

麗的期望落空,公安課裡面沒有活人(也沒有會走路的死人),PC都被電磁風暴給弄壞了,無法取得更多資料。

就在這時候,校醫的巨乳撞到黑板,創造了奇蹟!!

phpbuRgen

是麗父親的字!生存者和警察們都去了第三小學校!!

NICE巨乳!果然世界是缺少不了圓周率的啊!


在一番爭執後,孝發揮了他後宮主人的作用(他在作品中好像也只有這個用處,跟TRPG的骰子差不多...)決定 1. 首先前往麗的家,確認伯母的安危、2.其後就趕往第三小學校與警官們會合。

另一方面,海上自衛隊的艦艇群已經進入了床主灣。不明身分的軍人正在和機場的SAT特警通話,機場的黑皮膚大姊要他們廢話少說。

孝一行人要徒步通過這個區域,附近有殭屍/喪屍虎視眈眈。而在第三小學校,那個惹人厭的教師居然生還了?!

另一場暴風雨正要來襲...

這回連載沒有什麼進展,除了最後這個壞人不死的老梗外。

另外是四格連載

phprcXqEy

動畫裡學姊的圓月殺法,原來還可以當成竹蜻蜓?!XD

每期的四格都比漫畫連載好看,快出單行本(敲碗

再來是80P的迷你畫冊,內容全彩。講真的,這本就有650yen(雜誌價格)的品質啦,你去comike買本子也差不多是這樣價格

書皮是雙馬尾圖。喂,作者你到底畫幾次她吃草莓配煉乳了?

phpqxxWkc

內容大致分三部分

1.武器跟載具的設定,配上新畫的角色圖

php7BnrqO

我現在才想到HOTD沒有發行電視動畫完全設定集?一般來說下檔了該出版了吧

2.過去雜誌連載的版權彩稿。喔呵,好裸圍裙!

phpvAIsoK

3.為了即將出版的全彩漫畫宣傳的第0話(重繪)

phpvQojY4

重點在這裡

phpznfUTg

確定全彩漫畫是漫畫重繪,不是電視剪接繪本書。全四本,可能是把過去的五本漫畫單行本刪掉某些片段,濃縮成四本吧。

這個月的HOTD大概是這樣,雜誌剩下的部分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留言

  1. 請問一下,"P"是哪個字的縮寫?Person或People?
    四格比本作好看某些意義上是本作已經不行了,只能參加畫工競賽而不能參加故事競賽(Bakuman109的梗).

    回覆刪除
  2. 80P的P?? Page

    這傢伙快回去畫成人漫吧

    回覆刪除
  3. 就是因為很多肉又有過"戀愛巴士"所以才故意提那個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