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兄弟25週年啦!!

今天是瑪利歐的25歲生日

phplGPzwc

1985/09/13發售的「瑪利歐兄弟」(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今年確定了正式中文名稱為「瑪利歐兄弟」)創造了無數記錄,除是金氏世界紀錄承認的世界最暢銷遊戲(單獨發售)外,其遊戲容量僅40KB比起現在隨便網路上的情色圖片還小,更是令經歷過當年的玩家感動到流淚(?)

想當年我拿著壓歲錢,買紅白機第一套遊戲就是瑪利歐兄弟、GBA第一套遊戲是瑪利歐、NDS第一套遊戲是瑪利歐...至今只要是任天堂系遊戲機,購入時都會順便買下當時最新的系列作,真可謂有老任的地方就有他啊!

為了紀念25週年,老任除了有紀念網頁外,也推出了復刻版的「スーパーマリオコレクション スペシャルパック」,收錄有歷年的系列名作,不過卻出在健身器材上面,所以與我無緣(泣



25年間辛苦你了,裡面的大叔!



今晚就去酒店給他慶祝一下吧~

留言

  1. 電玩的童年,我想沒玩過也都會聽過
    我記得我玩過大型電玩版的瑪莉(把任天堂裝置在箱子)5分鐘10元還是5元忘了!!
    雖然現在覺得"很黑"...不過.當時任天堂不是說要買大人就會買給你的昂貴物品!!!

    回覆刪除
  2. 我小時候要玩瑪莉兄弟,
    都是回鄉下外婆家時才有機會玩,
    不過不是用任天堂主機玩,
    而是用一台本身就能插卡帶和搖桿的電視機玩= =
    直到現在我都還很納悶,
    那台電視是甚麼牌子的?
    還有我外公外婆怎麼會買那台電視(還有買卡帶!?)

    回覆刪除
  3. 當年的確是如此阿.............

    還記得好舊好舊的紅白機...搖桿報銷了...電瓶壞掉了...插卡的地方好像也有點問題=3=....

    總之........就是!!

    童年的回憶嘎XD

    回覆刪除
  4. Anthony:

    應該是 SHARP 的 C1,臺灣的聲寶也有出同款機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archbiggg/article?mid=6216&prev=6254&next=6215

    回覆刪除
  5. 喔~!沒錯,就是這款,
    我外婆家的應該是19吋的,
    至於是夏普還是聲寶的就要再確認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