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默示錄求生分析(6)

這話一言以蔽之

phpl7GACT

「鼻血快淹到二樓了...」

身體不好的人這話看完大概要用掉半包衛生紙(鼻血的意味)。我想衛生紙也是要花錢的,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反正沒幾秒又是下一個殺必死場景,直接帶notebook去捐血車那邊躺著用循環儀器捐血漿吧,有益社會又可以減低血壓,還可以讓多一棵樹活在地球上。

即使在殭屍充斥的新世界裡,也不可忘記乳波臀浪。動畫在此展現的誠意可真是紳士們肅然起敬!

phpUdclGf

( ゚∀゚)o彡゚ 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至於那些堅持要自然流出來的人們,記得把下面這行印出來...

三總醫家庭醫學科醫師陳永煌表示,止住鼻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加壓止血法」,直接用手指用力壓住鼻根或是鼻翼的出血點,若是手邊有衛生紙或是棉球,沾濕後會變得較為柔軟、不傷鼻腔黏膜,確實可塞住鼻孔止血。

冷靜來說,這話除了讓觀眾想跑去捐血之外,還是有所取捨的。

在孝一行人得到休息的同時,街上混亂的情形往更糟糕的方向惡化著。警察們前有殭屍、後有左派的極端團體示威者,最後造成了槍殺市民的悲劇。

原作的佐藤大輔由於思想上屬於保守派,在這段花了一些篇幅夾帶他自己對這些團體的看法。對他而言能夠治亂世的只有社會達爾文主義、優勝劣敗,還有軍事武裝。 但是動畫製作上卻捨棄了這些情節,顯示出staff寧可像上話那樣表露出對韓星的反感,也不願意去碰觸政治話題。

phpAd40ny

上頁完全被動畫抹消掉。

最後...各位!

phpz0By37

別管乳搖了,你看看這個真爺們耕太怎麼樣?

留言

  1. 剛看完
    那個,lordmi大有注意到下回預告Takashi說的最後一句嗎 (~o~)"

    回覆刪除
  2. 字幕組看的是翻無法像夢一樣~不過聽起來比較像無法像動畫一樣~
    (這句怎了~@@?)

    回覆刪除
  3. 這是服務那個整天面目猙獰的耕太嗎?

    回覆刪除
  4. 如果又跑政治話題,就不是韓國人反,而是日本人反了……

    別落得與原作同樣的收場啊!

    回覆刪除
  5. 婊婊韓國人還可以搏版面賺知名度
    婊自己人....
    哼哼
    走著瞧

    所以不得不說動畫組的真的很聰明

    回覆刪除
  6. 在漫畫婊理想派與左派是一回事,但動畫這樣婊的話,喂,前不久東京都管理條例,這派的人基本上算是站在與ACG同一陣線的人哪!雖然他們的理念是反對任何言論限制,而不是真要幫ACG,不過現實面上,不要讓這些人加入敵對派別,是正事.

    回覆刪除
  7. http://imgur.com/JZuYc.jpg

    TAN官方字幕(?)是翻成anime

    回覆刪除
  8. 其實顏射裴X俊原作也有,動畫照搬,未必真的有婊韓意圖。畢竟原作當時是韓流高峰期,作者突然有意搬一位明星進去串串,亦是情理之中。韓國觀眾你們的反應也太大吧,區區一位韓星被顏射就需要如此動怒?某天朝強國首都炸成一片火海,也不知死了多少人,那邊的人也沒吵半句,還在樂此不彼地討論喪屍來襲時如何將偉大的城管推出去送死(正)戰鬥(誤)

    回覆刪除
  9. 還是有差,例如
    原作:「喔呵,好男人」
    動畫:「死娘樣的傢伙」

    動畫對於韓國人可是很不客氣的

    回覆刪除
  10. 我承認動畫版真是娘炮了,還要色瞇瞇的淫笑,果然紳士變成喪屍依然是紳士!

    回覆刪除
  11. 動畫版加工的卻是韓國的DR. MOVIE XD

    回覆刪除
  12. 到了那種程度,其實跟左右派無關了,而是腦筋正不正常的問題。
    要求擁有武力者冒險拯救與保護位被感染的弱者可以理解,漫畫裡那些傢伙可是要求不得殺害感染者並且找尋醫治的方法,而且這麼要求的同時還死賴在別人建立的安全區域內不走。

    我很確定腦筋正常的人不論左右都不會幹這種蠢事。

    回覆刪除
  13. 您這樣說還真罵到一票理想主義者了......

    回覆刪除
  14. 連人心跳停了還可以走動. 哪用甚麼標準斷定人是否死了?

    其實故事入面最大的問題不是出在這些自生自滅的死老伯姓身上, 而是那些位高權重的白痴的家人或自己被咬了而舍不得放棄的問題

    之後米國總統給咬了手 第一夫人變了喪屍. 死到議院長做代總統 結果就變成全球規模的核戰

    女神槍手的那個機場本來就幾乎是個荒島, 但是有高層工作人員帶了被咬了的家人入內...

    回覆刪除
  15. 然後,高層工作人員的老婆帶了她喜歡的裴帥......?

    回覆刪除
  16. 是那個人帶了他被咬了的老婆去見還未被咬的裴先生.....

    回覆刪除
  17. 然後他老婆看到了她喜歡的裴帥就咬了他
    「咬」嘛...

    回覆刪除
  18. 所以,裴帥當時色瞇瞇的淫笑,是因為底下正在被咬......?

    回覆刪除
  19. 記得之前新流感大盛時,香港有間飯店可是被強制隔離
    那時好像沒看到任何理想主義者去抗議喔.....

    因為病毒聽不懂人話!

    回覆刪除
  20. 主角這種情況下還能把持得住實在令人敬佩...

    回覆刪除
  21. 千萬要讓鼻血流出來,…忍住的話,…對身體不好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