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默示錄求生分析(5)

剛剛邊用冰敷在浴室撞到的額頭,邊看完了這一話。往好處想,至少我的額頭這麼堅固,就算變成殭屍也能多揉幾個咪咪才被打倒,這真是太好了...

與漫畫版相比,動畫的時間拉長很多。原作的兩路人馬在當天就會合,動畫則拉到了第二天下午。大致改編部分我想是正面的,畢竟發生這麼多事情,時間卻只有Z日後的幾個小時比較不合理。

phpU8TLRC

首先是校醫的好姐妹淘巨乳特警登場,一槍把變成殭屍的勇樣給斃了。相信有不少少女惋惜,不少2ch觀眾則想到韓國人會不會燒日本國旗抗議?不過韓國也看不到首播,看網路rip的就閉嘴吧...

粉紅、耕胖、校醫跟學姊跟宛如新教主的紫藤老師分道揚鑣,而孝和麗則是除了殺殭屍也忙著面對暴民,再次確認人類的敵人還是人類這件事情。

phpumB4Uj

學姊的長裙跟不時出來透氣的丁字褲,真絕妙的長短搭配!

本話獨創劇情開始:

由巴士離開的粉紅、耕胖、校醫跟學姊,在橋上被殭屍包圍。眼看耕胖的釘槍用完,粉紅跟校醫沒有戰力,學姊又忙於對付自己這邊的殭屍無暇保護,在最危急的關頭孝和麗從地下道越過了工事飛車到橋面上!

麗從飛車上縱身一跳下來掃蕩殭屍,這槍法果然了得,簡直是跟趙雲拜師的!至於怎麼跟在月球一樣可以輕鬆的跳到三人高再出槍,還是不要問的好...

孝把撿來的警用SW m37左輪扔給彈藥用盡的耕太,只見胖子臉色一變,連續兩發直接命中殭屍弱點!

等等...一般來說手槍後座力大,要近距離一發命中靶心已經很難了,何況是單手握住自然揚起後再一發命中目標?!現代手槍的研發是給軍官及非前線人員的自衛武器或副武器,因此耕胖真是太神了,足可媲美城市獵人冴羽獠的神技!

這時孝跟學姊,竟然還能以機車的剩餘衝力上演空中華麗合體迴旋斬。這招別說無視物理原則了,大概只有三國無雙系列的呂布紅血必殺技裡才會看到的場面!

phpLNo6nd

天哪!以後我看不到這麼天上天下華麗的無雙亂舞怎麼辦啊!


確認了過關但是無法過橋之後,校醫看時間也不早了,提議大家去姊妹淘在河岸這一側住宅區的住處洗澡休息

phphLu5iJ

該不會妳平時幫忙打掃都是這一身女僕裝吧(鼻血

phpmHOpLK

還得到了劇情交通工具飛空艇...啊不是,軍規悍馬車一輛!這玩意在未來劇情會非常重要

這裡跟原作稍稍不同,原本是普通的公寓住宅區,動畫版則改為有鐵欄杆跟圍牆的別墅住宅(在山坡常看到的那種,到玄關前會有一段階梯,殭屍沒辦法爬),後面劇情安排起來是比較合理的。

經過了一天多的時間,這群人從逃亡者變成了主動獵殺殭屍的team,在他們內心已經產生了變化。

下一話是超絕紳士回,敬請期待

phpx3AUp3

地球只有一個! 咪咪有好多個!!!

留言

  1. 大概是之前殺了不少殭屍,
    氣都集滿了,不放個大絕招很可惜= =?

    回覆刪除
  2. 今集用了警方的槍,即是說之後某個Event自動消失XDXD

    勇者王再神,手槍加起來只有十二發,你應考慮如何一發子彈打穿二三頭喪屍才對。安啦,你有勇氣修正嘛!

    下集是紳士回,學姐注目中

    換作我也會手癢打3D喪屍無雙,不然人很易會鬱出病來的www

    總之主角一行人成功將所有貧乳女生丟棄,集中保存優良的巨乳基因作留種,簡直是明智的決定wwwwwwww

    回覆刪除
  3. 哈哈,說得好^^不過動畫還是要有原創劇情才有FU嘎XD
    不然都照漫畫走,看過漫畫的紳士們不就沒什麼感覺了嗎^^(只剩乳搖...

    回覆刪除
  4. 日本警察用槍威力一整個小。如果有玩wargame的軍武宅能用也不見得多奇怪……

    反正麗都能跳三層樓了不是麼……

    回覆刪除
  5. 如果能搞台中型以上的壓路機, 應該是都市中清除喪屍的終極工具.

    回覆刪除
  6. 學姐表示Neo已很好地展示出空中華麗合體迴旋斬的實用性(誤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這個時代還會有供電和供水嗎?==
    電不用說...沒人做就沒有 水嘛...這樣打殭屍會不污染水源嗎...

    還有很懷疑為何海上機場會有殭屍, 動畫的設定不是被咬幾分鐘就發作的嗎?
    雖然每個人可能會有點出入, 但都不夠你上飛機再降落而不被發現吧~

    回覆刪除
  8. 胖宅又重又矮,所以重心又低又穩, 能夠double tap是很正常的事(揮手

    回覆刪除
  9. 讓殭屍看看學員的木蘭飛彈

    回覆刪除
  10. 手槍說真的是要技術而不是力量才能瞄準的.而警用子彈穿透力只怕不佳,因為那比較近似達姆彈那種會在體內撐開的東西......
    依本季慣例,下一回播放的應該是七龍珠:天津飯絕技,太陽拳!

    回覆刪除
  11. 小的卻想成:天津「炒」飯絕技,太陽拳!

    不過,輪盤槍的好處是不易卡彈。

    回覆刪除
  12. >地球只有一個! 咪咪有好多個!!!

    大推!大推!~日本咪咪黨強力推薦!?~XD
    (灑花~話說無雙那段果然原創.....實在太威能了啦~跟趙雲學的~呂布紅血技~蓋n個中肯章XD~)

    回覆刪除
  13. 手槍彈本身重點不是穿透力,而是制止力,轉輪槍因為結構關系,所以密封性較低,導致同子彈同槍管長度,火力也比曲尺弱(相對地),加上是9mm,威力更弱
    想一槍打穿多個喪屍的頭骨,基本上是沒可能

    回覆刪除
  14. 上新聞了wwwwww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4/today-show3.htm
    韓國人超生氣的w

    回覆刪除
  15. 真的上新聞了,剛剛在新聞中也有看到

    回覆刪除
  16. 耕胖是軍武宅
    然後好像還有參加過甚麼訓練的樣子

    回覆刪除
  17. 自費去黑水公司訓練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
    今天翻開報紙的影劇版也有看到,
    還附圖片XD

    回覆刪除
  19. 就跟第一集的劇情差不多吧.....

    每個都認為自己的親人是特別的,被咬到都不會有事的= ="

    回覆刪除
  20. 如果是大型都市.有些城市為了避免天然災害?做了一些防衛性的安排

    在"人"通常的體制癱瘓下還能維持現代社會基本需求的供應.

    而日本在怕天災方面算是有恐慌的情形.

    例如都內那個常被取景的東京地下排水系統.

    還有深埋在地下的防災水線/瓦斯/電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