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夏季動畫新番人氣TOP10

由NECビッグローブ株式会社營運的アニメワン,公布了7月起動畫新番的注目度票選結果,以下便以個人私心分析這10部作品:

第10位:屍鬼(102票) - 屍鬼

phpqHVDMl

小野不由美主上的恐怖小說改編。比起拼這個,十二國記妳到底要不要寫完啊?
不是我會看的類型,期待度0%

第9位:祝福のカンパネラ(111票) - 祝福的鐘聲

phpSBDGh6

H-Game改編動畫,過去這類後宮賣萌作品改編的結果向來不是很好,加上導演是「守護貓娘緋鞠」的同一人,更增地雷可能性。
期待度50%


第8位:黒執事II(121票) - 黑執事II

php9Sbmlr

淑女們的最愛,這次換成水樹vs櫻井
因為不是我的菜,期待度0%

第7位:伝説の勇者の伝説(129票)-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phpNB703p

月刊ドラゴンマガジン誌讀者企劃的優勝作品,無氣力但是有著特殊能力的男主角,被迫與高傲美女踏上冒險之路,加上作為好友的洛蘭德帝國國王,三人所譜出的龐大故事。近乎刻劃過頭的廣大世界觀,對於人物描寫很有特色。
但是作為動畫改編,我想最多只能有兩季的時間。如何在26話中,消化龐大的世界觀是一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另外就是看日本的書評,讀者對於這作者喜歡在後面對自己的人物崩壞和開收不回來的支線似乎怨言很多?
仍然,暫時列為50%期待度。

第6位:アマガミSS (131票)- 聖誕之吻SS

phpPInfHK

美少女戀愛遊戲改編,每個女角都是個平行世界,所以妳們都是我的翅膀完全OK!
由紳士作品所改編充滿紳士行為跟紳士殺必死所組成的變態紳士主人公名言錄,期待度100%!!

第5位: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136票)- 大神與七位伙伴

php5Ycjm1

OP是May’n,監督是岩崎良明,製作會社是JC。我有一種魔法老師混進零之使魔(作畫崩壞)的預感,尤其遇上岩崎監督這個糟糕人,不要又大玩Cosplay妄想啊
畫面出現身高180cm的大河絕對是錯覺!那是大神!!(關鍵字對換可)期待度100%

第3位: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140票) - 鶺鴒女神~Pure Engagement~

phpCu7Vtk



除了乳之外沒什麼可說的50%期待度

第3位:ぬらりひょんの孫(140票) - 妖怪少爺

phpEGgBl9

和妖怪們住在一起的少年「陸雄」如何帶領妖怪與人類相處的故事,JUMP連載中
不知道如何評價,暫且期待度30%

第2位: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144票) - 強襲魔女2

phpWUgghM

小褲褲回來了!

本季觀眾依然要和強光、浴室的霧氣、剛好擋住重點的小道具奮戰嗎?到底本作的世界是否物資缺乏到連褲子都穿不起來呢?期待度120%!

第1位:生徒会役員共(153票) - 妄想學生會

phpzTFvMn
在外人看來,學生會是美女如雲的天堂。但在擔任副會長的男主角看來,他必須每天跟賀爾蒙過剩妄想蠢蠢欲動的女人周旋,真是令人想要吐槽...
氏家ト全的漫畫能改編動畫是奇蹟,這裡面黃色笑話多到可以讓每一集都充滿(bi~)聲還能在深夜播出也是奇蹟。紳士淑女用語自重的期待度200%!

留言

  1. 滑頭鬼之孫我是覺得劇情開始進入JUMP迴圈期....
    在京都篇前都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生徒會小鈴沒有蠢蠢欲動吧XD
    還是說第三位蠢蠢欲動的人是指小林畫伯/O

    伝勇伝去除掉主角的外掛威能外...其實小說還蠻好看的...

    12國記..小野主上好像是有說過不寫了.....(倒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真的記錯了,本來記得三葉是唯一有常識的人類,已修正。

    小野不寫了?我本來想至少20年內可以收完全套,看來跟豹哥一樣只能淚目

    回覆刪除
  3. 大狼那個看到預告時,感覺是"應該找釘宮吧"?結果沒有......
    生徒會......喂,製作群是不是迷路,要作"生徒會的二心"走錯出版社才挑到這部啊?!這傢伙漫畫中那些女人之猛,B型H系的山田大姐都只能算是吃素的而已......

    回覆刪除
  4. 那是之前有看道網路上有消息是這樣說啦...(好幾年前的事了
    但剛剛去查了一下資料....好像又有開始連載了....而且是長篇故事!?

    回覆刪除
  5. WIKI上的消息
    最新消息

    小野不由美接受Tokyo Pop的訪問中表示有意續寫《十二國記》系列小說。[2]

    在2008年2月27日發行的『yom yom』雜誌第六期中,小野不由美發表了時隔六年半的十二國記系列新作,短篇番外編「丕緒之鳥」(90頁),講述的是慶東國的事情。

    2009年9月26日發行『yom yom』雜誌中,小野不由美發表十二國記系列新作「落照の獄」中長篇新作,背景為柳國事件。

    看來我對12國記的印象還停在2008以前...XD

    回覆刪除
  6. 滑頭鬼之孫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7. Gonzo倒了, 小褲褲還能在天上飛, 不簡單...

    回覆刪除
  8.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本來是我喜歡的妖怪+強巴拉題材,但動畫看到是STUDIO DEEN又是西村純二導的,我一整個信心崩盤,期待度變成0....

    回覆刪除
  9. 小的還以為會有「HIGHSCHOOL OF THE DEAD」……

    回覆刪除
  10. 傳勇傳的大綱完全不對吧!
    男主角可是被稱為"洛蘭德最強魔法使",只不過夢想是能夠天天悠閒的午睡而已,
    而且跟他一起旅行的也只有女主角一個人,不是複數型.
    這部的設定很龐大,一點都不中二哦.

    回覆刪除
  11. 還有一點,應該是氏家"ト"全,不是氏家"卜"全,
    是日文片假名的"ト"而不是漢字的"卜",
    這好像很多人沒注意到的樣子.

    回覆刪除
  12. 官網的介紹看起來不太清楚,就像是個典型的量產輕小說,讓我再去翻翻書評...
    老實說看完我還是覺得這部作者有點單細胞:願意設定很大的世界觀是好事,但是寫到很難收回來已經超過自己的寫作能力,就用了太多不必要的空白來延長字數。還有主角是個無氣力男,就不要老是用一堆女人去搭後宮來填補戰力啦,這真是老梗了...

    光看書評我的感覺是如此,等動畫登場再說。導演有心要改善,就能像這一季的最後大魔王動畫避免了原作拖泥帶水的弊病。

    (捲回上方)我沒打錯氏家ト全的名字吧?

    回覆刪除
  13. >小褲褲回來了!
    期待小褲褲魔女成為劃時代"第一部3D播放的動畫" (=不用跑到銀幕裡也可以一起打飛機[大心])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3/09/sony-unveils-3dtv-release-dates-and-pricing-for-japan/
    看來可以存錢買電視了阿....

    回覆刪除
  14. 受教了,這漫畫我超喜歡的,不過也一直以為是ㄅㄨˇ

    附帶一提小時候在學校老師放龍貓給我們看的時候
    她對著錄影帶盒子說了一句話我還記憶猶新:

    「為何它上面要寫卜卜口我也不懂」

    回覆刪除
  15. 較期待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阿蛇CV的父親這位前輩級CV有參與,所以變成必看番...(之前神谷老師突然從柯南退役之後就暫時沒作品已經嚇到在下了...
    其它再考慮...
    不過想先存錢買AngelBeats!的BD,
    這部上季番也還未看但對它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
  16. 又是為了看杉田智和當配角大搶戲而追的一季。

    回覆刪除
  17.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BD/DVD01就是送3D版特典動畫,"BD&DVD第1巻には特典として、お風呂シーンを3Dで見られる映像が用意される。映像特典に「3Dテレビ対応『いっしょにばすたいむ』カリーナ編」が挙げられており、どんなカットが3Dで見られるかも確認できる。"

    http://www.mmv.co.jp/special/campanella/dvd.html

    不過我還是不看好這舉動就是,畢竟現在3D真人AV的效果都還如此慘了(請閱一劍大的文章),何況是純2D動畫去轉簡陋的紅藍眼鏡3D

    回覆刪除
  18. 想請教為何是西村先生導的會信心崩盤?莫非他腳本寫的很差?(在下最後一次看他導的作品已是1X年前的事...

    回覆刪除
  19. 他是導演,腳本未必關他的是,但他就是那種很標準把改編作品導得索然無味的無趣導演.

    回覆刪除
  20. 唔,可能在下比較鈍感,映像中鬼神童子和逮捕令都導的還OK···(遠目
    只是聽說這幾年他常會順便包腳本的工作所已有此一問。
    多謝編輯長指教

    回覆刪除
  21. 真的還是要回去看書皮的英文拼音才發現到......難怪名字就那個字顏色不同,看了快廿本都沒發現.

    回覆刪除
  22. 其實小弟還是比較期待(學園默示錄)
    不曉得動畫是否跟漫畫同步結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