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乳袋不只是幻想穿著,二次元+1大勝利!

大家好,紳士我又回來了,今後會持續以純潔的心靈介紹下作的知識(大概)。



對「乳袋」一詞讀者們應該非常熟悉,至少我相信會看這篇的你們程度不會輸給記者(咦)。以歐派評論家杜哲哉先生的說法是「所謂乳袋,是指雖然穿上衣服卻清楚地可見歐派形狀大小的外見狀態。簡單地來比喻,就像是在下雨天裡被淋溼,衣服緊密地貼在身體上那樣」。若需要回顧過去的討論,可參考過去多次被引用的本站兩篇文獻:
而現在,終於有品牌注意到這個商機,進行成衣化了!

追根究底來說,「乳袋」設計是二次元中的產物。一開始就是繪師抽離現實要素畫出來的,因此要真實呈現只能靠寫真女星穿訂製服,或者是cosplayer這種會自己縫衣服出場子的比較有機會,而發現此一商機的品牌「HEART CLOSET」現在正在進行商品化設計。

根據該社的說法,認為日本人女性從1980年以來平均胸圍自A cup起跳,到了2016年現在已有平均C~D cup、25%女性甚至是E cup以上的時代,女用襯衫還是老樣子方方正正頂多加個束腰線實在不合人體工學,因此開發了沿著胸部圓弧完全包圍的立體剪裁

這個想法投入眾籌平台ENjiNE後,原本的30萬日幣目標,現在已經超過250萬的投資進去了!距離截止還有二十幾天呢...

另一個有趣的效果則是老外們發現巨乳版石原里美 Anna Konno(今野杏南)有著亞洲人臉孔歐美的身材,現在知名度絕好調擴散中wwww


by  今野杏南 公式ブログ

果然巨乳是世界共通價值,士兵們放下槍去摸歐派吧!( ゚∀゚)o彡°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講到這裡,創造上述名言的歐派黨黨首神谷浩史,不曉得結婚之後老婆還給不給他在公開場合高喊歐派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