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是胖次日!為了紳士而寫的內褲小知識

既然今天是胖(8)次(2)日,那麼便是應該來開個內褲的科學教室!



所謂內褲,最初是燈籠褲可以覆蓋到大腿的形態。當時女性是沒有所謂內褲走光概念的,因為根本都包緊緊看不到...

那麼,所謂的內褲走光的起源是從何時被意識到的呢?

追溯到1950年代後半,內衣廠商開始生產歐美流行的小面積、緊貼度高內褲,最初只在風俗業流行,很快普通女性也穿上了現今的三角胖次。

由於只包裹著私密部位,於是又羞又少見的內褲走光隨之增加了機率。同時,1960年代後半興起的迷你裙風潮,更是促成了內褲走光成為主流的女性魅力(?)

到了80~90年代由於辣妹風潮,看到內褲好像也不是什麼很奇怪的事情,反而倒是有點看煩的感覺。所幸到了2000年代由於絕對領域和各種褲襪的流行,內褲和絲襪的搭配再度成為一門顯學。


以下是名人的證言:


「パンツじゃない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因為不是內褲所以沒啥難為情的!(小褲褲魔女)
「パンツ履いてない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因為都沒穿內褲了所以沒啥難為情的!(原田大先生)


「內褲走光是藝術!」矢吹神是如此告訴我等紳士的。

而女性的內褲,到底要怎麼猜測顏色呢?

首先,如果是晴天會穿淺色的裙子、陰雨天會穿深色的裙子的女性,那麼可以推測有著根據天氣穿裙子的習慣。


那麼掌握了規律後,就可以推測內褲的顏色。

白色的裙子自然不能穿深色的內褲(這裡不考慮那種故意要誘惑男人的狀況),因為所有的白色系布料都有透光的性質,所以可以推測淺色的裙子會穿淺色的內褲。甚至夠細心的話,窄裙所浮現的"內褲線"沒有特別色差,幾乎可確定是淺色內褲?

那麼深色的裙子呢?深色的布料就沒有透光的危險,深色或淺色的內褲都有可能。

此外,據說因為牛仔布染料很容易染色,內褲通常會搭配深色的來避免轉移。

也就是說運用邏輯推論

・淺色的裙子=淺色的內褲。
・深色的裙子=淺色的內褲、深色的內褲都有可能。

因此理論到此只完成了一半,我們還要找出深色裙子的內褲搭配可能,這時就必須動用到心理學。

不管如何,女性多少還是有愛漂亮的心理,即使在不太被看到的內衣內褲上也有「搭配」的傾向。所以夏天很容易看到上衣是淺色內衣,那麼內褲是淺色成套的機會就非常大。

至於男性...

ガチムチの民衆を導くパンツレスリングの兄貴 | 晩杯あきら [pixiv]

為何要爭奪內褲? 因為那裡有內褲

想知道我內褲的顏色,那就來戰吧!這就是紳士的哲♂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