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4年動畫聲優及歌手重大新聞回顧

又到了一年結束,來聊一聊今年的事情。


2014年有新人在公司扶持下大紅大紫,最具代表就是索尼強推雨宮天,宛如奧斯卡硬推剛力一般的用心

她個人的出身也是無可挑剔。除了外表漂亮外,有從高中就擔任輕音部主唱的資歷。2015年起會跟同期的麻倉もも・夏川椎菜一起組「TrySail」活動,是今年最閃亮的新人。


松来未祐還是沒結婚......徵求勇者!
雖然說這樣會少了一個聲優結婚時可以去的討論串很不方便

茅原実里和内田真礼在2014年也都出了泳裝寫真集
內田在小模時代就經常穿泳裝,成為聲優後出本寫真集,拍泳裝晒一下青春的肉體也是好自然的事情。
不過應該不是錯覺吧?內田的歐派好像這兩年有再發育的跡象,一定是交了男朋友...






茅原就可惜了。她有兩個時間點早出泳裝寫真集的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雖具話題但後繼無力。
一個是2007年涼宮春日正紅時,茅原從二線聲優一下子聚集了注意,她的歌唱力也在單曲「君がくれたあの日」證實了有賣點,這時出泳裝寫真集是最好的。
另一個是最高峰的2010年開武道館演唱會,這時需要把自己的地位再推上高峰,泳裝寫真集也是好燃料。
可惜的是茅原等到了2014年才出...真是可惜。






中島愛、麻生夏子、marble、ClariS的畢業


最近因為香菜上電視節目唱歌,被一般觀眾嚷嚷說不認識這人物而有所議論,顯然動畫歌的普及率還是相當低
2014年也有種種的歌手隱退

最可惜的大概是中島愛,雖然仍然在擔任聲優卻從歌手界隱退,不曉得是不是事務所端契約的壓力?
隨著今年她飾演光美角色的結束,應該明年初就會分曉?

麻生夏子轉往藝人界我倒覺得是合理的,單聽她的歌雖然好但稱不上天籟,但是MV演技出類拔萃。不是轉聲優就是轉藝人,顯然她比較愛演戲?

然後是以「向陽塗鴉」主題曲聞名的marble。
11月25日後單飛,這以後還會有合唱主題曲的機會嗎?

最令人衝擊的是ClariS的アリス畢業換人。
雖然說兩人都是匿名歌手換了誰也不知道,但是明年新生ClariS是否會解禁露臉呢?

最後,希望2015年能多幾個新生代男性聲優當主角啊。
老是内山、花江、松岡這幾個人在輪來輪去,尤其是這兩年松岡的主角率也太高了點?


祝兩位永遠幸♂福

留言

  1. 不是因為被佐倉百合給揉大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
  2. 話說好久沒聽到日野聰的聲音了,很溫柔又很穩重,我是男生也喜歡,希望未來有跟釘宮再次合作的機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