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科學悲報] 一天看歐派10分鐘有益健康這回事...大概是假的=_=

前陣子流傳甚廣的消息是「德國研究,每天盯著女性的胸部看幾分鐘比去健身房還有益健康。」「盯著歐派看的男性會減少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因為性興奮促使心臟跳動和改善血液循環。」當時這位專家結論「“這是毫無疑問的 - 凝視大歐派讓男人更健康。”」


但是要報告一個令歐派鑑賞家和以歐派為傲的女性悲傷消息,這報告應該是假的?(啜泣)


海外網站「About.com」指出,在原文所指的醫學期刊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資料庫,並沒有「看歐派有益健康」這樣的文章存在。同時發表者Karen Weatherby博士也不在該刊物投稿人清單裡。

根據該網站推測,這項傳聞應該是2000年3~4月間出現的「看大歐派10分鐘相當於做了30分的有氧運動」的翻版,之後也不斷的被換上各種標題出現在各種小報上。

所以,綜合以上的推論各位變態紳士還是認真的鍛鍊一下身體比較可靠些,「看歐派有益健康」是不可能的...

 

徵求有志科學家的驗證!我可以義務參加男性側!

via:About.com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認為看10分鐘歐派可以保持心靈的健康是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