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女神異聞錄4動畫被投訴!

BPO 1月的投訴,關於青少年部分,顯然是P4A15話被投訴了!

pan2jij00018818s.jpg

アニメで、修学旅行なのにナイトクラブやラブホテルを連想させる店に未成年が入店するシーンがあった。深夜の放送とはいえ、この表現はいかがなものか。常識的に考えて、未成年がこのような店に入ることは条例などにより不可能だろう。製作者や放送局の倫理観の欠如の象徴か。
某動畫在校外教學中有進入類似夜店和愛情旅館的場景。雖說是深夜放送,這個表現是怎樣?常識性地考慮,未成年進入到這樣的店,根據法規等是不可能的。是不是製作者和電視台倫理其印象缺乏的象徵?

......為什麼番長脫襯衫那段反而沒被抗議?想必這位太太一定看入迷了

                                                                          PTA關心的
P4A跟銀魂一樣成為國民  動畫了,喔耶~

留言

  1. 怎麼不投訴某部很黃很暴力、虐待動物、不正當戀情(同性、不倫、戀物...etc)又全員未成年的國民動畫呢?

    回覆刪除
  2. 樓上說的莫非是...

    回覆刪除
  3. 即是說背景改為深夜的公園就大丈夫?

    回覆刪除
  4. 在這之前主角們不也深夜侵入大賣場多次了,怎麼就不抱怨這個不合理?
    要無限上綱下去,熊熊是個玩偶卻會說話,家長更應該擔心子女認知錯誤啊XDDD

    回覆刪除
  5. 熊熊常常要女生倒貼給他,這點居然沒有人投訴,果然是十大不可思議事件っっ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