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學生的性經驗率成長為62%

所以K-on!大學四人組有兩人應該非處女,另一人搞不好也是非處女(誤)
3f7c8ee7.jpg

最近一次的日本性教育協會「青少年の性行動全国調査」,女大學生的性經驗體驗率為62%,比起前回調査的51%成長了11%,可謂大幅度成長。


另一方面男大學生的性經驗率為63%,幾乎保持平盤。由於草食系男子不斷增加,下回搞不好會低於女性也說不定。真是太悲哀了...

怎麼會呢,目前比例差不多1:1,一定是讓性病比較不容易大流行才會這樣的!(可符香調)

(但同調査中,高中生的性體驗率為女性30%、男性27%。已經被逆轉了啊orz

via まにあっくすZ

留言

  1. 高中女生可以從正太一路吃到可以當她祖父的所有男性;高中男生有可能辦得到嗎?

    回覆刪除
  2. 黃金交叉……(誤)

    回覆刪除
  3. >已經被逆轉了啊orz

    嘛~條件有差嘛~別太在意~別太在意~(-3-)a
    (童子比較沒價值嘛~(不如說辨識率過低?~而且需求不高~?(不確定~)))

    覺得應該不是草食系男子增加的問題才對~單純只是態度越來越開放吧~
    唉~如果去統計這有經驗者的容貌數據~我想或許也會是很痛的統計~?
    (雖然"不管如何都很痛"~(-3-)a)

    撇開偽道衛道和味道(?)不談~打破處女情結也是好的發展現象才對~
    (破舊立新~(破)舊(立)新...........好像很不良宣傳~?)

    唉~其實覺得女多男少反而才符合正常(哪種正常?)數據也說不定~?
    想像一下~獅子的群體~公獅保衛自己的後宮~自然減少其他公獅的交配率~但自己卻搞越多越好~那長久下來~公的未經驗者比母的少會是正常的吧~?
    (其實不太確定呢~但覺得大方向應該無誤~(-3-)a)

    (活得像野獸算是反璞歸真吧~好現象好現象~我擁抱2D就好~)

    回覆刪除
  4. 因為如月群真的關係?比我想像中低XD

    回覆刪除
  5. 調查群體的問題.1970年代日本色情業的相關調查,高一就有20%已經非處女,高三更達80%......這個應該是調查他們的小姐吧?

    回覆刪除
  6. 如果是玩電動玩具多可能也早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7. 比例差不多1:1才是正常的吧
    扣掉百合基友
    比例要1:1才合邏輯

    回覆刪除
  8. 年輕就有經驗的很容易腳踏好幾條船,比方B型H系那個想要有100個炮友的......

    回覆刪除
  9. K-ON那幾位是百合屬性吧?! 與異性的性經驗跟她們無關......

    回覆刪除
  10. 筆直地朝魔法師之路前進(血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