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科學:鋼彈000(音同美緒)技術說明書

鋼彈000(ミオー)乃是本季新番動畫「日常」,主角之一長野原 美緒(長野原 みお)的隱藏姿態。

(ミオー)ガンダム

此時必須以自己的命來做交換,與BL擬似乙女爐完全同調,而啟動Trans-AM系統。


由米諾腐喵斯基博士粒子(簡稱米粒)論所開發的乙女爐,又稱BL-Drive 「Boy's(鋼彈) Love(核心) Drive(動力裝置)」,是構成鋼彈000(ミオー)根源的妄想動力裝置。當腐粒子蒸發造成的質量崩壞時,會產生大量的陽電子和光子(BL子),因此能夠產生巨大的能量。不僅能夠輕易的將刊物小型化(例如薄薄一本卻賣很貴的大手本),也能夠降低排熱量。同時,BL-Drive釋出的BL粒子可以使周遭身邊的電波和雷達失效,達到匿蹤的效果,在與敵對的CP支持者對戰時有壓倒性的優勢。

但是,乙女爐的粒子產量會逐漸的減少,必需由外部充電(補充妄想CP)才能繼續產生BL粒子,不能夠長時間運作。

原本BL粒子就具有使得妄想力無限增大的力量。美緒進入Trans-AM模式時,利用內藏的擬似乙女爐短時間產生BL壓縮粒子全面釋放,於一定時間(需要看事前的腐本儲存量,正常為180秒)內,能使隱藏於染色體中的未知力量展現出來,使美緒能充分地發揮最大的能力。

Trans-AM發動後的美緒,會因BL粒子未能重新轉回重粒子而在外界殘留,其波長為橙黃色,以及移動時會留下殘像。此為乙女爐內部的羞恥心與危機感的共鳴而產生現象。然而使用後會因消耗過度BL粒子而令乙女爐輸出功率下降,造成身體能力大幅下降,可謂兩敗俱傷。

NICO版:


Youtube版:

みお「目標を駆逐する!!」

留言

  1. youtube的片源已被封鎖了。(超神速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不看NICO彈幕版就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超有梗~昨天一直重複看~XDXD

    回覆刪除
  4. 看來角川社長騙人,什麼「容許MAD職人自由創作」啊...

    回覆刪除
  5. 只要把亂畫的筆記本拿出來,就可以驅動了......

    回覆刪除
  6. 連BGM都很類似,太有FELL 了,請問這部是不是和阿滋漫畫大王 同一個作者啊?

    回覆刪除
  7. 不是,不過動畫有點像......

    回覆刪除
  8. 覺的可以把說明說的讓人完全看不懂,但是還是覺的說明的很利害的喵大,也算是神作…
    噗……那個卡通是中村秋菊的同人誌嗎? XD

    回覆刪除
  9. 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阿滋」的作者背景畫比較細緻。

    回覆刪除
  10. 麻煩各位老師,遇到這種直接在交上來的作業簿上畫BL物的學生,請直接當掉踢出去,謝謝!
    http://www.bilibili.us/video/av80686/

    回覆刪除
  11. 因為裸體聊天室是人類(男人x男人)最後的對話關鍵呀! 脫懶散!!

    回覆刪除
  12. 畫GL的沒見過不知,不過我國中同學真的有人在考試時在試卷背後畫機器人, 然後被叫去教師辦公室直接呼巴掌....

    回覆刪除
  13. 才說完, 第5話就直接畫到考卷上去了orz 還是得到老師許可的......

    回覆刪除
  14. 在youtube看到內地一個超爆笑的影片
    我想看過此段的淑女們,都會跟我一樣笑倒在地。
    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強烈推薦所有淑女們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zNnpItUcI
    請各位淑女在看時,不要笑的太大聲。XD

    回覆刪除
  15. 那隻貓是Appstore的軟體吧wwww

    回覆刪除
  16. 還好的是,考題不是"松茸"或"菊花"......

    回覆刪除
  17. 可以說"小妹妹還嫩嗎"?到了我們這種"四十不立"的中年紳士......

    回覆刪除
  18. 阿諾…DASHA桑…
    雖然我這樣說會破梗…
    但是你這句話我想了很久還是看不懂啊…ORZ..
    對不起,請原諒我…

    回覆刪除
  19. 廿幾歲時紳士也有類似淑女的感嘆,現在,一生的一半以上都已經是紳士了,很多事情早就見怪不怪了......

    回覆刪除
  20. 好吧,我誠心推薦這位淑女()您收看俺妹13/14

    http://images.plurk.com/b610cd5ef7d40a8d32f0a465c006cc19.jpg
    (打開前先注意背後有沒有人以免...)

    回覆刪除
  21. dasha桑,男人到死都是少年啊!

    回覆刪除
  22. 噗……把茶噴出來了
    雖然後面沒有人,但是隔壁有人啊…(害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