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劇場版觀後感

Gundam_OO-A_wakening_of_the_Trailblazer_2.jpg

「少年呦 絕對不要放棄!有愛一定能戰勝一切! 用雙手緊握勝利吧!人稱我為…葛拉漢‧耶卡・鋼彈鋼彈・阿修羅・絲被蝦擄!! 」
-Mr.不知道對於所有觀眾的勸告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世界觀被糟蹋成這樣我滿慶幸自己沒有去電影院看(我選了涼宮春日劇場版),但是BD看到後半我真的後悔沒有去電影院了...

我被這麼扭曲的劇情娛樂到持續狂笑,要是在電影院應該是可以盡情發洩不用忍耐。這部片完全放棄了合理性,水島導演...

他再次超越了自己!比舊版鋼鍊劇場版還超展開、還更無腦,還更像是好萊塢的爽片!

全劇沒有任何一個反派,只有一堆明明在TV版有血有肉的角色在電影裡跑個龍套,講著不符合設定的台詞,在不該死的時候忙著去送死,嘴上高唱救國救民的高調...滑稽的程度比電影前面幾分鐘的政治宣傳樣板戲更像是政令宣導。

不變的是,絕望先生的翹臀!Mr.武士道的腐發言!釘宮的大人聲線! 身為一個聲優廚,這就像是120分鐘搞笑版的超級聲優機器人大戰啊!!我不該抱怨任何事情了!!!

請不要抱著高度期待想看看00世界後續發展而看劇場版,水島用一部劇場版惡搞推翻了所有TV劇集所長久建立起來的設定。比起新房,水島的手法更像是所謂的「原作粉碎機」!

只要你忘記TV版也是他導演的就好了

而且...

Gundam_OO-A_wakening_of_the_Trailblazer.jpg

鋼彈都可以開花了,還有什麼不可能?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XDDD

Lucky_Star_in_Budoukan.jpg

「もはやグラハム・エーカーを超え、武士道も超越し…今日の私は、杉田ガンダムだ! 」

留言

  1. 關於OO劇場版, 敝人舊文
    http://park.park5.com/~sacidvtw/SACforum/viewthread.php?tid=1826&extra=page%3D1
    還有上面那位杉田 涼宮劇場版的表現真是值得贊賞!

    回覆刪除
  2. 沒錯,最後全裸聊天室拯救全世界真是神來一筆

    ...我一想到未來全世界有40%人類都可以開全裸聊天室就覺得這進化真是太對了!

    超級系結局是什麼?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
  3. 你沒去電影院是對的,我去了,台灣放映的是個爛拷貝,雜訊一堆不說,結尾一段甚至整個畫面與聲音都糊掉!
    話說我本來就沒有任何期待與預設,所以腦袋放空倒是看得滿爽的....反正要尋求什麼意義的話我有UC就滿足了...XD

    回覆刪除
  4. 那40%的人要開全裸聊天室也得要有廣達雙蛋才行...啊,難不成片尾那些50年後的新型MS個個都有裝上廣達雙蛋的能力? 屎吧拉稀...

    回覆刪除
  5. 我在電影院裡是一直在笑,
    因為他很多梗真的很好笑,
    像是mr.武士道講一堆大道理最後都只會叫主角"少年"(他不知道剎那的名子嗎xd?)
    釘宮那隻出現也是一直很挑逗,(反應很不錯)
    不過我是跟網友相約一起去看的,(大家都是動漫迷)
    我平常根本不會去電影院,
    但我覺得跟朋友看完電影一起討論的感覺挺有趣的,
    不過僅次於2次元電影XD。

    回覆刪除
  6. 不合理的時代需要不合理的鋼彈(?

    回覆刪除
  7. 我在twitter看高河弓說本片作畫一流,
    去電影院看了以後發現她說得沒錯,戰鬥作畫真的非常好……
    同時也理解為什麼她只拿這點來推薦XDDD

    不過我是不討厭結局啦。

    回覆刪除
  8. 說真的...鋼彈系列在V之後就真的不敢恭維了...
    講是這樣講...每次有新作推出的時候我還是看爽爽...囧

    回覆刪除
  9. VGWX倒A世代鋼彈迷2011年3月19日 下午6:52

    戰鬥很爽不就行了嗎?

    比起有些動畫劇場版從頭到尾都沒啥具體爆點...

    開花還算好吧...

    最少這一幕會讓觀眾難以忘懷...

    不過...有沒有意義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D

    回覆刪除
  10. 很多人失憶OO一開始所要表達的本意.
    既然如此.... 那幹嘛去看第二季.... 看完第二季還去看劇場版....
    看完第二季罵比第一季爛 看完劇場版罵打外星人瞎.....
    問題是它的收視跟票房.... 你不得不否認算是很出色的!!
    東西是可以比較的 但你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說它就是比以前的什麼什麼爛....
    人就是這樣... 你聽前一個人說他爛... 自己跟著就認為好像真的是這樣.... 也跟著說爛.....
    說是被騙進電影院看的人......
    劇場版上映前都已經跟你講是打外星人了, 不接受打外星人 覺得瞎還去看??!!
    然後就說以前看過的 "XX的夏亞", "X083" , 'X袋的戰爭" ...等 都比較有深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