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手札4:大倉都子

toki4

我回來了。這幾天除了工作,就是進行Tokimemo4中,首先來談談第一輪的目標-大倉都子

內有嚴重劇情透漏
Konami這次創造了一個近乎無敵的角色,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具有殺傷力的角色了,當然toki4裡面很可能也沒有能超越她的類型。

那我一開始就攻略這條線似乎有點不明智,不過玩下去才知道的也沒辦法 Orz

故事開始都子可以說是主角的保母兼情報源,不管是早上叫起床,發零用錢,甚至想打聽女孩子電話,主角都必須依賴她。而她也非常樂於作這些工作,只因為主角是她的青梅竹馬

不過仔細想想這裡面一定有問題,當主角打電話給她請她查其他女孩子,從她的語氣裡可以聽得出她似乎有那麼一點矛盾,有一點點不願意。

如果玩家不是太遲鈍,應該可以領悟出這其中的玄機。都子從小到大對主角無怨無悔支持,記得小時候跟主角一起的重要時光,願意天天叫主角起床,願意早起作便當給主角吃,下課約回家又非常乾脆不怕人閒話。但是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介紹女朋友給主角?

因為心靈纖細的她,害怕向主角告白。

如果開了口被主角拒絕,兩個人又住得這麼近,情形一定是非常尷尬。所以她只好壓抑自己的心意,當一個好朋友就好。

這裡我真的覺得Konami挖了一個坑給玩家。都子路線的攻略法非常簡單,只要打電話過去問其他女孩資料時,順口問她要不要出來約會就好。雖然一開始她會當你開玩笑,但累積到了12通電話之後她就會答應。

但是主角令人生氣的地方就在這裡,他居然約過幾次會還是滿口我們是好朋友之類的話在刺激都子!XD

雖然現在可以笑,但是想想都子的心情那一定是十分不好受。明明自己已經忍耐到這地步,主角還不把約會當一回事...

這全都是操作遊戲機的你亂約女孩的過錯啊!


(Konami實在是太狠了,我好久沒有覺得玩遊戲有嚴重罪惡感...)

於是進入階段二的病嬌都子,不但媽媽讓她轉交的零用錢都拿不到,出門跟女孩子約會就會被恐怖兔子襲擊...

但是就算如此,都子還是非常關心主角,只是她的關心都變成了恐怖攻擊行為。

等到主角終於領悟到這點,為都子設身處地著想之後,過一陣子都子終於敞開了心靈恢復溫柔...

處罰來了XDDD


感情大爆發的都子的可怕之處在幼馴染可以登堂入室,就算是主角爸媽也攔不了妳,真可謂戀愛遊戲妻大兵器之首!然後這時期的都子又很愛對主角咬耳朵吹氣說話,這樣一來再軟綿綿的主角馬上也會起來!(清醒的意義)<--這階段耳機PLAY超推薦!聽起來不會感覺到都子對你耳朵吹氣的都是爛耳機,絕對要買好一點的!

之後不管到哪裡都要牽手手,不僅如此下課還會堵人把主角拉去各種不受打擾的地方

而且,(第三階段的デレデレ)都子是不會受爆彈影響的!不行了,為什麼會有用情這麼深的女性角色!這種狀況下還能攻略其他女性角色的玩家,你還有良心嗎?!即使重開紀錄Re-Start,你還忍心跟都子問其他女孩情報嗎,你不知道第一階段的都子每天都在傷心嗎!

toki4-2
那下次來攻略中村優一好了(誤)

toki4-3
都子かわいいよ都子!我要求LovePlus2要加入都子啊啊啊!!

不過...雙方家長是都不管了嗎?正值身體健康的男女高中生蠢蠢欲動的年紀,都子除了可以24小時自由進出主角家中外,還可以管控主角的零用錢,主角的父母是早就躲在櫃子裡等主角對都子的……那些洞和這些洞…各種洞都進行觀測,再跳出來拉紙砲的意思嗎───?!

留言

  1. 有了L+的先例 看來這個也可以來體驗看看

    回覆刪除
  2. 妻大兵器之首......
    這是打錯字還是別有用意?弱弱的問一下。

    回覆刪除
  3. 這樣去攻略其他女性角色不會被鮮血的終末嗎……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想知道
    每代純愛到某階段都會有事情而令所有女角好感度暴跌吧?
    (回想起以前玩一代總是入bad ending的黑歷史)

    回覆刪除
  5. elf沒了,Leaf也衰落了,Konami終於贏了......不過這個病嬌階段,只怕其他所有女角對男角的好感度都會暴跌吧?否則只怕自己肚子會"裡面甚都沒有"......
    -
    但假如到這階段要去攻略其他"男角"的話,會怎樣?

    回覆刪除
  6. 糟糕..看到這篇後反而讓我想攻略她了....

    回覆刪除
  7. >但假如到這階段要去攻略其他"男角"的話,會怎樣?

    會病入膏肓吧……

    回覆刪除
  8. 這個沒完(沒psp)。上次玩戀愛遊戲有罪惡感的是Memories off 2nd ...要先把自己的女朋友給拋棄了才能追其他女孩。寫這句本的編劇是惡魔啊~~

    回覆刪除
  9. 那個亂鑽被窩鑽錯會進入男人那段,似乎是第三階段......會變成3P結局嗎?

    回覆刪除
  10. 這很明顯的H GAME情節嘛
    先傲驕後甜蜜
    就差沒X合鏡頭(光速逃~~~~)

    回覆刪除
  11. >那個亂鑽被窩鑽錯會進入男人那段,似乎是第三階段......會變成3P結局嗎?

    個人將這稱為橋接器……

    回覆刪除
  12. 我還真的想說下輪去攻略男角。
    就跟酒店大師一樣,一直睡覺跟打工可以把不少要素開起來,所以單數回合攻略、雙數回合拼經驗值兼搞BL應該是不錯的計畫...

    回覆刪除
  13. 男主角根本就是自走砲.
    可是大倉的心靈也太脆弱.現實生活中沒遇過這種妹...哭泣

    回覆刪除
  14. 敢問貓大的耳機是?

    回覆刪除
  15. http://av.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090807_307923.html
    耳機嗎...?

    回覆刪除
  16. >Destiny6
    不講都忘記了我有買這個...

    我目前耳機裡面對人聲氣音響應效果最好的,是鐵三角為柯南「戰慄的樂譜」出的週邊,其他更貴的反而沒那麼好。


    晚一點再來補充ATH-SJ3的聲音是怎樣...

    回覆刪除
  17. 結果ATH-SJ3的聲音...當然是不錯(以這個價位來說),都子在耳邊講話時也會癢癢的。只是反而顯示出上面那個小耳機意外的實用,兩者效果幾乎相同(除了耳掛式和全罩式本來就不同的共鳴)

    難得有這麼不錯的動畫週邊商品,本來我以為是出來騙錢的,因為外表實在很像路邊攤199的耳機...

    回覆刪除
  18. ......等買了片子小弟就拿華航商務艙贈送的耳機試試看效果......咦,洞插不進去?!

    回覆刪除
  19. 是時候拿 AKG K-701 出來了 !!

    回覆刪除
  20. 終於結束都子線...
    她果然是小時候就喜歡主角,一直想說又說不出來,想斷念又斷不了,還警告主角不要再讓她理性壞掉XD

    結果比較吃驚的是ENDING居然去考一流大學沒上,變成打工族,學了那麼多特技都沒用上?!

    回覆刪除
  21. 因為學了太多特技跑去上大學生了沒反而是浪費才能..

    回覆刪除
  22. >dasha
    買個轉接頭吧
    6.1轉3.5的電料行一顆30元左右搞定
    大家都要試耳機
    我也試試看我的ckm-90
    然後再接管耳擴試試看

    回覆刪除
  23. 都子是去上二流大學,所以最好能和他上一樣的
    如果真的想念一流大學的話,理科 文科 藝術 都要250以上

    回覆刪除
  24. 攻略完畢..但是都子差一張圖!

    回覆刪除
  25. 故事是還蠻感人的啦...不過都沒人想吐槽嗎?那位兔子先生已經被包帶綁成那副德性,牠右眼的鈕扣到底是怎麼樣的外力才能把它扯下來?(好死不死就那麼剛好勾到沒被包帶綁到的那一小部分?)

    回覆刪除
  26. 資深路人玩家2010年1月16日 凌晨3:45

    恩...老實說
    這類女角的設定不是第一個了
    在1998年PS時代的風丘公園之戀
    裡面的川奈深雪 就是這樣的典型女角
    表妹+住的近+青梅竹馬+同校學妹+保母+戀愛幫手等一堆
    最後結局是因為不得已搬家加上女角誤會主角感情
    所以最後女角成全主角與別的女孩子在一起而默默走了
    但是如果有啟動秘密事件..最後主角會追上女角的告別火車
    在火車上發生感人的告白劇情

    如果版主很喜歡這類故事劇情 建議可以玩玩這一款...XD
    話說這類女角還真是男性的夢想阿...XD

    回覆刪除
  27. 大家想看的不是默默在背後的青梅竹馬,而是NiceBoat.上的女杰森......

    回覆刪除
  28. 其實我們只是一群喜歡被M的男人罷了,セニョー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App]「僕の魔界を救って!」推廣中

貓咪大戰爭/Battle Cats攻略